close


又是我很喜歡的畫風了! 

哈、哈~

不知道大大的興趣是否和我一樣啦~

但是,應該不會有人會討厭吧? 

這是一部很拌嘴的漫畫!

真紀是個嘴巴惡毒不太會與人相處的人。

而,長谷川呢~

正好相反!是個溫柔受歡迎的人。

沒看過溫柔型的攻嗎?

那,可以來看看唷~

或者,想看惡毒型的受!

保證,溫馨感人搞笑呀~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載點:倔強的愛

打勾拿密碼。 

這次的我PO到相簿去囉~

如果有漏頁,請告訴我~

馬上會補上的!

基本上...應該是不會有啦!

因為!

我很完美的檢查過了~ 

哈、哈~

有問題,回帖或是去留言板Box唷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o ッ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