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,我愛死這種畫風的漫畫了...

美極了呀~ 

而圖片...是我心血來潮弄的啦~

別嚇到呀! 

這部漫畫有淡淡幽傷感(?)...

(難道是我多愁善感嗎? XD)

原本想讓大家直接去下載的...

但是,因為良心的過意不去加上流量大,

所以!我就PO到相簿給大家看看啦~

那就自己到相簿看吧~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載點:未來的未來

打勾拿密碼。


好了,自己去欣賞欣賞吧~

對了、對了...

記得回帖呀~ 

我PO的很辛苦呢~

不回帖的人,

小心被虐待者抓到地獄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o ッ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